『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,我
.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,你們若有彼此相愛
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』
約翰福音十三章34─35節

奉聖父•聖子•聖靈的名宣告:◎願主耶穌基督的價值觀及文化觀充滿台灣。◎願主的價值觀及文化觀成為社群百姓的選項之一。◎願主的捨己與真愛堅固祂的教會。◎願主的聖靈在教會及百姓的生命當中運轉。◎願全牧教會能對社群、城市、國家、民族發揮影響力。◎願全牧教會能達到真知與回饋的目標。◎願教會都能成為屬靈生命成熟的父老。◎願教會體質在於合乎聖經的正確神學觀及門徒訓練。◎願台灣在這些年間因著基督震動翻轉歸向神。◎願台灣在這些年間因著基督脫離拜偶像及貪婪的罪。◎願華人教會都能看重真神的原始創造心意【生命與責任•建造與傳承】。◎願【主願萬人得救•不願一人沉淪】的異象與使命,實現於華人及普世教會。  本會建造教會的異象與使命─『主願萬人得救•不願一人沉淪』,領受『全面牧養─看重真神的原始創造心意,"生命與責任、建造與傳承"』,並以『得救、屬靈、蒙召、事奉』為本會建造之神學觀,面對於這世代的教會,大都只看重"人多、錢多、地方大"之世俗價值,我們決定走一條窄路與窄門,卻是通往永生之路的堅定信念,從過去的歲月直到如今沒有改變,盼望在這貪婪與拜偶像的世代,以及台灣教會竭盡心力追求巴別塔式、金字塔型的世俗成功觀中,能找到同領受異象使命的人與教會團體一同合作,為參與主耶穌基督對"台灣、華人、普世"的工程計劃而積極尋求渴慕,成就主的旨意,直到主耶穌基督再來。阿們!  本會計劃在高雄建立宣教中心,為開拓、佈道、訓練、差傳之用,在2012年三月開始靈恩禱告聚會,領受聖靈恩膏,成就基督旨意,求主顯明心意,參與末後工程,以現在高雄市的房產,又要多元化的會堂,足以達到敬拜、門訓、肢體、福音、事工、、、等功能,在經費上至少要貳億元,在人看全牧教會是人少錢少地方小,根本不可能,但本著全面牧養的異象與使命,憑信心靠恩典,在神凡事都能,盼望在末後的世代,全牧教會能參與永生真神國度的工程,迎接主耶穌基督再來。阿們!

 

歡迎來信 台東

台東教會:(950)台東市大同路50 號

.電話:(089)325094

郵政劃撥:帳號0016081-1台東基督教會

第一銀行 台東分行:

帳號811-10-001936台東基督教會

歡迎來信 高雄

高雄教會:(802)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195號6樓

.電話:(07)3313410

郵局帳號:00411990228214財團法人台灣基督全牧教會

郵政劃撥:帳號42330176財團法人台灣基督全牧教會

國泰世華銀行苓雅分行:

帳號029-03-500391-4財團法人台灣基督全牧教會

購堂基金專戶

新光銀行小港分行103

帳戶:財團法人台灣基督全牧教會

帳號:0824-10-100356-2

      生  命  責  任  建  造  傳  承

螢幕解析度1280X1024為最佳設定